Google adwords audio

繼Google於2008年底發布停止平面廣告相關服務後,最近又宣布3月底即將要停止為Google AdWords的廣播廣告放送的Google Audio Ads、AdSense for Audio 等的廣播廣告服務,依據Google對外坦承,廣播廣告的服務並未達到預期的效果,未來將朝向以語音串流為服務作為替代方案。以網路起家的Google大神,也在網路廣告結合傳統媒體的的整合效益上,吃了一些悶虧,相信這些都是可預見的。根據網路資訊普及的統計,人們每天上網的時間大過於觀看傳統媒體,所以傳統媒體廣告所能夠帶來的實質效益已經大不如從前了,以致於Google藉這樣子的現行趨勢,改走線上語音串流的服務,藉由這樣的整合,能不能能帶來更大的效益,未來有待追蹤了。

附帶一點,Google Audio Ads的廣播廣告服務僅限於美國地區當地放送,所以在其他國家可能還沒整合,這個服務就已經停止了。真是可惜,不知道未來Google TV會不會面臨相同的命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ypu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