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NKYPUNKA Sty.
PUNKYPUNKA創想部落格,Google Adwords,Google工具,關鍵字行銷,關鍵字廣告,SEO,趨勢,影音資源,網頁設計,網路行銷工具,網路新聞,旅遊資訊,美食情報,行銷資源分享,創意分享,電影分享,露營旅遊資訊
一般抽取式面紙的應用非常廣泛,最普遍可以看的到的就是廣告面紙。而廣告面紙的整體包裝,包含面紙紙質與廣告印刷這兩個部份,列為採購與合作的重點一之。
台灣優紙在專業廣告面紙市場上行之有年,在接單至製作上,都能符合上述需求。針對產品的種類上,有一般型態的設計,也有創新型的包裝設計,都能符合上述需求。
如:

海報廣告面紙、袖珍包面紙、大寬包面紙、皮夾式面紙、巧巧盒,海報面紙、袋鼠 包、插卡式袋鼠包、面紙杯…..等

punkypu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造紙原料中,原生漿指的是純凈的原生纖維,包括:原生的木漿、竹漿、秸杆漿等。而再生漿是使用回收材料製作的漿液,包括回收木材、竹材、草漿等。國家標準規定,製造衛生紙時允許使用再生漿,而製造面紙時要求更為嚴格,不能使用再生漿,必須使用原生漿。
 
市售面紙包裝上的說明標註木漿、原木漿、原生木漿等,此都是在說紙品的質量。從製造成分上來看,原木漿是以木材作為提取,沒有被加工過的木漿;原生木漿除了有木材外,還添加了稻草、棉麻等原料,純度低於原木漿;純木漿由純木纖維製作,也有可能包含再生材料製作的再生漿。

衛生紙和抽取式面紙生產時採用的衛生標準也不一樣。兩者在濕度與強韌性、紙含菌量、可遷移性螢光增白劑等指標上都有不同要求。比如面紙上細菌菌落總數要求不得多於200個/克,不得檢測出致病性球菌和腸道致病菌;而衛生紙一般要求消毒後的細菌菌落總數不得多於600個/克。對於各種應用的抽取式面紙上要求「無可遷移性螢光增白劑」;而對衛生紙則沒有此項要求。整體歸納上,面紙在衛生標準上比衛生紙要更嚴格,使用時也更為安全。

punkypu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M2.5對人體的影響?
空氣中微粒,依據不同的粒徑大小,可經由呼吸進入身體不同的部位。10微米以上的微粒可由鼻腔去除,較小的微粒會經由氣管、支氣管經肺泡吸收進入人體內部。不同粒徑大小的懸浮微粒,可能會導致人體器官不同的危害。以下介紹不同粒徑大小的懸浮微粒對人體造成的影響。

PM2.5.jpg

>10微米
分布特性:沉積於鼻咽。

punkypu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空氣汙染議題近幾年再度引起大家關注,專家們也建議盡量減少戶外活動,若出門也盡量配戴口罩,減少糟糕的空氣品質對身體造成危害。我們也可以透過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來了解空氣品質指標(AQI)與活動建議。高防護的奈米纖維口罩,因透氣性高,因此更適合長時間配戴,若需要長時間在戶外活動是不錯的選擇!以下我們先來認識奈米纖維,再來了解用此材質製造的口罩優點。


什麼是「奈米纖維」?
簡單來說,就是奈米尺寸的纖維,奈米纖維直徑只有0.2~0.3微米,而一奈米大約是人類頭髮直徑十萬分之一,一般纖維為2~7微米、花粉約20~50微米、霉菌約30微米、細菌約3微米、PM2.5約2.5微米、與其他相比,奈米纖維的直徑真的非常小!

奈米纖維口罩2.jpg

punkypu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年來因台灣空氣汙染日漸嚴重,口罩意外成了廣告文宣品新寵兒,除了大幅提升廣告效益,民眾也覺得非常實用。台灣優紙提供各類廣告口罩,如最常見的選舉廣告口罩、銀行廣告口罩、建商廣告口罩.....等,是環保又衛生的行銷神器!若您的數量不多,也接受小額口罩訂單,且全省都有服務,MIT嚴選製造,交貨迅速!

 

銀行廣告口罩.png

 

廣告口罩材質選用為不織布為主,屬拋棄式口罩,設計上呈現多元化,並接受獨特設計或Logo,舉凡促銷品或贈品都非常實用,另外也接受原廠委託代工製造 OEM 或 OEM,客製化的文宣口罩可與顧客達成雙贏的成效!加成的效果,在選舉期間,也讓選民留下深刻的廣告印象,為凍蒜的最佳利器!廣告文宣贈品種類多,如面紙、菜瓜布、筆、環保筷...等,廣告口罩近年來民眾拿取率高,是值得推薦的行銷產品!

文章標籤

punkypu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今社會的人們除了重視生活品質外,也講求美觀。公寓、別墅、大樓、社區、透天住家...各類建築等,採光罩是必要的物件,能遮陽避雨外,甚至結合各種建築再經過設計鍛造而成,相對的在選用建材上必然相當重要。

不鏽鋼採光罩1.jpg

建議可選擇304不鏽鋼管採光罩,因不鏽鋼具有良好的腐蝕性且不易生鏽,鋼的材質堅硬,再用焊接的方式組織採光罩,這樣整體的架構相當堅固,也廣受許多業主喜歡。

在市面上常見的採光罩材質則分為四種:PC板、中空板、塑鋁板(不透光)、玻璃,可依據不同的需求及場合選擇不同材質搭配製造,而成為
客製化採光罩

文章標籤

punkypu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這技術多元化的時代,信箱從舊式的鐵皮信箱逐漸發展成了不銹鋼信箱。但也因為在技術多元的現在,隨著技術不斷的創新,想寫信的人也越來越少了,反而被手機、電腦所取代。不過信箱並不會因此而消失,反而更為重要。

鍛造信箱.jpg

因為它可以幫忙接收水電、信用卡、銀行...等帳單,還有報紙,重要文件,公司往來等郵件,相對擁有一個堅固與多功能的不鏽鋼信箱是必然的,反而可以幫助我們在繁忙的生活工作中,減輕不少繁瑣的事。

現在的新建社區,信箱都會採用不鏽鋼材質,防水防鏽與堅固,而且也是開發商交房驗收的必備項目,甚至結合周邊環境設計而張顯社區完善細節的檔次,從而可以提高一些售房價格。

文章標籤

punkypu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著露營車往山明水秀的景點郊遊踏青去,此刻,營地蒼穹前的積雲正像棉花糖變化出各種形狀迎接我們,有了移動式行動別墅的房間露營車,彷彿被天地緊緊的包裹在懷裡的感覺.

其實露營車名詞是台灣人自己叫出來的,在國外,這類露營車種都統稱休旅車,而國內的露營車多半以休閒商務貨車型態為主,那就稱為露營車反而好懂。露營車基本上有分為自走式、拖車式兩大種類。台灣都以自走式露營車為主。由於台灣土地沒有國外那麼大,所以露營地只會提供場地、接水與接電的服務。在台灣開著露營車跑的人少之又少,主要都是汽車露營,原因就是露營車雖然設備齊全,但畢竟太貴又太大又侷限場地的限制。

暑假旺季墾丁常常一房難求,IVECO歐捷汽車就推出了行動露營車,把商用貨車後方置物空間改裝成起居室,來墾丁怕沒房間現在有新方案,走進改裝商用車的車廂,裡面又大、又有像日本和式的空間可以優哉的躺著看電視,或是打開上面周邊的窗戶望著青天白雲,吹著風,發個呆,別看這裡空間超小,可是能變身豪華四人房。利用可收納式家具營造出寬敞的空間,衛浴也不用擔心,貨車改裝的行動套房,最好的地方就是想走就走想停就停想睡就睡,停在墾丁的美麗的海邊,搬出自己帶來的摺疊桌,就能感受到自家庭院露天廚房的感覺了。

punkypu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旅行中許多人會選擇下榻於飯店或民宿,但若想體驗深度的戶外旅行,也可以選擇IVECO 露營車 經銷商威凱汽車,感受不同的旅行經驗。台灣已有不少旅行業者除了有提供帳篷營地外,也有配備床鋪與浴室客廳的露營車,旅客只要帶著隨身衣物和盥洗用具就可入住,有些配備甚至不亞於飯店設施,方便又輕鬆也較無負擔。

許多露營景點有提供洗澡的場所,有些休息站甚至可付費使用。露營車旅行省去了訂房間與找房間的時間費用,也不需要辛苦拉著行李大包小包的,旅途中想吃飯就吃飯,玩累了想睡就可以睡,白天陽光較大也可躲在車裡欣賞窗外風景。整趟旅程大家能一起在車上度過輕鬆的時光,並深入了解當地的民情文化與在地特色,是時下最新潮的露營方式。

文章標籤

punkypu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知道一般市面上的抽取式面紙、衛生紙,如何分辨哪種可以丟垃圾桶嗎?最容易辨識的方式在於衛生紙的外觀,看外包裝上是否有標明「可丟馬桶」或「或不可丟馬桶」,現階段台灣廠商都有明確標示,消基會和台灣衛浴文化協會提醒,衛生紙屬短纖維材質,面紙屬長纖維材質。
 
 
消基會指出,國內還是非常多的民眾分不出衛生紙與面紙的差異,衛生紙屬短纖維材質,易於水中分解不會造成管線阻塞;面紙屬長纖維材質,添加了濕強劑較不溶於水,不可以丟入馬桶裡。
文章標籤

punkypu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面紙的優點與特性。
攜帶型面紙,對現在的大眾來說,既方便又有效率,不僅能讓人隨身攜帶,馬上拆即可使用,也比衛生紙來的堅韌不容易破損,由於吸水力強,尤其是在擦臉或是擦水漬的時候,也不會像衛生紙一樣溶。由於面紙加了添加劑的關係,一般面紙在使用時較衛生紙耐用,在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東西。

面紙的使用範圍廣泛,又可以製作成各種小包裝面紙的型式,如:

袖珍型抽取式面紙、皮夾式面紙、旅行用面紙、各種包裝應用設計。

因此,許多需要宣傳廠商想做街邊廣告行銷時,會考慮用廣告面紙作為廣告傳遞的媒介,選購袖珍包廣告面紙作為發送給大眾,做為推廣的工具之一。

廣告面紙不僅實用又讓大眾比較容易接受,藉由小包廣告面紙而收下宣傳的相關資訊。對消費者有好處,也能讓廠商得獲得到相當的益處。因所需的花費成本低,創造出來的廣告效益大,並可以增加商機與品牌的知名度,許多廠商會去想要使用小面紙來當作贈品、禮品來使用。

若想找相關配合的廠商,可洽詢面紙製造工廠,於廣告印刷與面紙袋裝的設計,都能找到符合需求的面紙贈品包裝模式。
文章標籤

punkypu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什麼是N95口罩?N95口罩是經由美國國家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簡稱NIOSH)認證的9種防塵口罩中的其中一種,N代表其材質僅適用於過濾非油性粉塵,95代表其過濾效能達至少達95%效能。

N95活性碳口罩除了是防塵口罩,也是醫護人員防護肺結核及避免SARA感染使用之口罩。下圖N95口罩,可看見口罩下方「Warning」字樣,有提醒之意。此主要為提醒使用者必須根據選用原則,針對環境狀況以及污染物的類型選擇正確的口罩,避免呼吸遭受危害!

P1080206.jpg

N95口罩缺點: 呼吸阻抗較高,不適合長時間配戴。除非曝露的環境風險高,否則不建議配戴。
 
N95口罩保存: 根據衛生署疾病管制局資料顯示,一般而言,N95口罩保存期限為5年。但仍要以口罩包裝外盒的標示為主,且保存的方式也會影響保存期限。避免長期陽光直曬,並保存在乾淨且乾燥又通風的環境。
文章標籤

punkypu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今社會環境汙染嚴重,空氣中存在許多污染物,一點一滴逐漸危害身心,據統計,台灣超過一半之汙染源來自工業。而什麼是PM2.5呢? 簡單來說,漂浮在空氣中類似灰塵的粒狀物稱為懸浮微粒(particulate matter, PM),PM粒徑大小有別,小於或等於2.5微米(μm)的粒子,就稱為PM2.5,通稱細懸浮微粒,單位以微克/立方公尺(μg/m3)表示之,它的直徑還不到人的髮絲粗細的1/28,非常微細可穿透肺部氣泡,並直接進入血管中隨著血液循環全身,對人體及生態默默造成的影響真的不能輕忽,完全就是隱形的殺手,吞噬著我們的健康,大自然的反撲實在無情阿!
 

PM2.5口罩.jpg

台灣優紙為奈米纖維口罩 、兒童醫療用口罩 、3D成人耳掛式口罩、活性碳口罩...等口罩專業中部製造商。世界衛生組織(WHO指出,PM2.5屬於第一級致癌物,確確實實對人類有致癌性,想到每天呼吸的空氣都充滿致癌性,不禁覺得恐怖!為避開PM2.5的危害,尤其是中南部地區,放眼望去很常就是一片霧濛濛,台灣優紙PM2.5口罩有最強的防護,高效過濾 98.75% 以上的有害空氣物質,使用最新過濾材料『奈米纖維』製作成口罩,能高效過濾空氣中飛沫、花粉、粉塵等 0.3 微米以上的有害空氣物質,提供比一般傳統口罩更高的過濾效果(PFE)。

文章標籤

punkypu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擁有一台好的商用貨車不但能夠讓您添增業務工作,並節省您的力氣

iveco貨車-歐捷汽車提供最完美的義大利商用貨車品牌

無論是露營車行動餐車貨車改裝還是各種商業用搬貨的車種,我們都可以提供更多保修及改裝服務,一通電話服務到家。

iveco貨車

一台進口貨車要開的長久,保養工作是必然的,無論是家用車還是貨車都建議定期保養

iveco貨車

貨車保養小知識:

定期檢查[五油],最好是能夠在每次貨車出車錢都要檢查以下:煞車油汽油變速箱油機油以及動力方向機油 (最好以IVECO原廠為指標),除了五油外,還有[三水],三水包含哪些呢? 如下水箱水、 雨刷水及電瓶水,最後還要檢查貨車的輪胎痕是否有磨平,如果友最好立即換。 這些步驟都做足,安心上路絕對有保障

歐捷汽車 - IVECO商用貨車

IVECO商用車/IVECO中古車全省服務:(台北, 新北市, 桃園, 新竹, 苗栗, 台中, 彰化, 嘉義, 台南, 高雄, 屏東)

地址: 台中市烏日區環中路八段207巷53號

文章標籤

punkypu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ogle multi screen resources  

[HTML5/CSS3/JS 網頁設計] ,隨著電腦螢幕以及手機普及的程度,網頁設計者的再設計網頁時所考慮各種環境因素所需要的發想工時也隨著增加,因為一個網站要設計符合多螢幕觀賞,必須要 HTML5/CSS3/JQUERY/JS 下不少功夫,很多網頁設計師對於IE的規範更是越來越想直接放棄。現行網頁設計 RWD 也逐漸成為歐美網站設計的趨勢之一,目前台灣網頁設計也逐漸偏向於設計此類型網站,但客戶接受度仍然需要教育, 目前 Google 與 AnswerLab 聯手打造的 Multi-Screen Resouces 教戰手冊,或許也能為網頁設計師更清楚未來設計多螢幕觀賞的。可直接於該網站下載規範的檔案,也能上網頁設計師輕易上手。您現在就來體驗看看吧!!


文章標籤

punkypu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