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的人們除了重視生活品質外,也講求美觀。公寓、別墅、大樓、社區、透天住家...各類建築等,採光罩是必要的物件,能遮陽避雨外,甚至結合各種建築再經過設計鍛造而成,相對的在選用建材上必然相當重要。

不鏽鋼採光罩1.jpg

建議可選擇304不鏽鋼管採光罩,因不鏽鋼具有良好的腐蝕性且不易生鏽,鋼的材質堅硬,再用焊接的方式組織採光罩,這樣整體的架構相當堅固,也廣受許多業主喜歡。

在市面上常見的採光罩材質則分為四種:PC板、中空板、塑鋁板(不透光)、玻璃,可依據不同的需求及場合選擇不同材質搭配製造,而成為
客製化採光罩

億和鍛造實業有限公司的採光罩就是採用304不鏽鋼鍛造而成的採光罩,並且可針對客戶需求量身打造與結合美觀、實用、典雅的風格,帶給居家或商業空間更舒適的環境。且不偷工減料,價格合理,是值得選擇的優質廠商。


不鏽鋼採光罩3.jpg

 

不鏽鋼採光罩2.jpg


arrow
arrow

    punkypu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