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回收好康  

哇!報廢真好康? 按讚分享抽機車耶!!

4月~7月繳稅的季節又來了,家中老車到底是要報廢,還是要繼續使用呢?讓達人《大豐卡兒》分析給您聽!現在分享還有大獎可以抽唷。0800-588-717。

《大豐環保科技》是台灣環保產業龍頭,資源回收第一大公司,創立於2001年春,多年來致力於環保產業發展,盡心資源分類、資源回收、資源再生處理、再生利用工作,以達資源零廢棄全循環為企業使命;此外為提供客戶更多的服務新領域,因此,我們攜手各地夥伴,積極投入報廢汽車或報廢機車的產業流程再造工作,利用創新服務啟動全台汽機車報廢回收網絡,持續提供最貼心,最具價值的優質服務項目。

活動網址: http://event.car717.com.tw

官方網站: 報廢車http://www.car717.com.tw/

活動期間: 2014/05/01-2014/07/31

 

arrow
arrow

    punkypu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