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於2009年5月29日發佈了Google Wave的新型態服務說明,Google更同時宣布Google Wave將會在2009年底之前開放服務給一般使用者使用,相信Google這一波新型態資訊平台的革命,將會在不久的將來造成一股熱潮。Google Wave推翻以往各類資料處理皆需要個別分開處理的繁瑣及複雜手續,將所有資訊服務整合在同一平台內,例如: 電子郵件(gmail), 即時通訊(Google Fridend Connect), 文件檔案共用(Google Doc),  圖片分享(picassa), 影片分享(Youtube) 等等....讓使用者更能有效在同一平台內將所有的事情處理完畢,並且方便使用者間的互動及交流更順暢,提升社交功能,藉此積極搶佔目前Facebook的市場,Google Wave的推出是否能如Google所願呢? 大家請拭目以待。 目前Google Wave的官方網站內,提供使用者可以填寫"開放通知函"的通知申請,未來Google Wave開放的時候,你將會在第一時間收到通知,屆時馬上就可以立刻體驗新服務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網址: http://wave.google.com 去看看喔。

Google Wave logo

以下影片是相關的Google Wave開發人員介紹功能,影片長度有點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ypu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