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媒體行銷通路逐漸被網路行銷取代,當紅的關鍵字廣告更是趁這一趨勢在網路上大放異彩,根據台北網際網路廣告暨媒體協會所做出的2005年-2009年網路廣告量統計,關鍵字廣告的數量逐年增加,估計未來幾年極有可能超越一般的網路廣告。現行之下關鍵字行銷以SEO自然排序優化. Google AdWords關鍵字廣告Yahoo關鍵字廣告為主流趨勢,如何利用關鍵字廣告工具創造營運業績,是投入網路行銷之前必須要去了解的一門學問。

歷年來網路廣告成長趨勢

圖表數據來源:台北網際網路廣告暨媒體協會(www.iama.org.tw/03events_01news_content.asp?nno=18)

“IAMA並且預測2009年台灣整體網路廣告市場規模將達到新台幣68.68億元,成長14.92,其中網站廣告將達到43.74億新台幣,成長 12.35,關鍵字廣告將達到24.93億新台幣,成長19.73, IAMA進一步預測2009年品牌廣告在網路廣告的廣告量投資將會有更明顯的增加,並且網路多媒體影音廣告以及運用社群行銷宣傳將會是這些品牌廣告運用網 路媒體的最具成長力的運用形式。”

以上來源:台北網際網路廣告暨媒體協會(www.iama.org.tw/03events_01news_content.asp?nno=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ypu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