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技術多元化的時代,信箱從舊式的鐵皮信箱逐漸發展成了不銹鋼信箱。但也因為在技術多元的現在,隨著技術不斷的創新,想寫信的人也越來越少了,反而被手機、電腦所取代。不過信箱並不會因此而消失,反而更為重要。

鍛造信箱.jpg

因為它可以幫忙接收水電、信用卡、銀行...等帳單,還有報紙,重要文件,公司往來等郵件,相對擁有一個堅固與多功能的不鏽鋼信箱是必然的,反而可以幫助我們在繁忙的生活工作中,減輕不少繁瑣的事。

現在的新建社區,信箱都會採用不鏽鋼材質,防水防鏽與堅固,而且也是開發商交房驗收的必備項目,甚至結合周邊環境設計而張顯社區完善細節的檔次,從而可以提高一些售房價格。

億和鍛造實業有限公司丈量、規劃、設計、生產直到產品安裝完工,都要求最好的品質水準;也給予客戶很多的營業項目服務,如;鍛造扶手鍛造花台、不銹鋼門窗...等,為客戶量身打造居家安全的生活好品質。

億和鍛造.jpg



公司: 億和鍛造實業有限公司
地址: 台中市潭子區大新路79巷102之3號
電話: 04-25360689
傳真: 04-25360139
手機: 0921-004929
網址: www.yihe.com.tw
信箱: yihe929@gmail.com

arrow
arrow

    punkypu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