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紙的優點與特性。
攜帶型面紙,對現在的大眾來說,既方便又有效率,不僅能讓人隨身攜帶,馬上拆即可使用,也比衛生紙來的堅韌不容易破損,由於吸水力強,尤其是在擦臉或是擦水漬的時候,也不會像衛生紙一樣溶。由於面紙加了添加劑的關係,一般面紙在使用時較衛生紙耐用,在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東西。

面紙的使用範圍廣泛,又可以製作成各種小包裝面紙的型式,如:

袖珍型抽取式面紙、皮夾式面紙、旅行用面紙、各種包裝應用設計。

因此,許多需要宣傳廠商想做街邊廣告行銷時,會考慮用廣告面紙作為廣告傳遞的媒介,選購袖珍包廣告面紙作為發送給大眾,做為推廣的工具之一。

廣告面紙不僅實用又讓大眾比較容易接受,藉由小包廣告面紙而收下宣傳的相關資訊。對消費者有好處,也能讓廠商得獲得到相當的益處。因所需的花費成本低,創造出來的廣告效益大,並可以增加商機與品牌的知名度,許多廠商會去想要使用小面紙來當作贈品、禮品來使用。

若想找相關配合的廠商,可洽詢面紙製造工廠,於廣告印刷與面紙袋裝的設計,都能找到符合需求的面紙贈品包裝模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紙 面紙工廠 衛生紙
    全站熱搜

    punkypu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