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TTRI雙重認證
台灣優紙為防護口罩 、廣告口罩、不織布口罩 、PM2.5口罩、拋棄式口罩 、防塵口罩、活性碳口罩、盒裝口罩、活性碳口罩、等口罩相關產品專業製造商。台灣優紙口罩是經美國NELSON實驗室測試細菌過濾效率>99%,TTRI 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檢測,BFE細菌過濾效率值達99%以上,符合CNS14774、CNS14755國家測試標準。ISO 9001認證,衛部醫器製壹字第006208號,彰縣藥製字第6137021111號。台灣優紙提供優秀的品質、細密平滑的材質,無負擔透氣的口罩,配戴舒適感佳。歡迎洽詢: 0800-200126 (台灣優紙企業有限公司)。

盒裝口罩.jpg

盒裝口罩商品介紹
第一層(表面層):防潑水不織布材質,降低使用者感染的危險問題
第二層(過濾層):靜電過濾層,有效隔離微細粉塵及有害過敏原
第三層(親膚層):親膚性複合材質,可吸附呼吸時所產生之水氣,保持配戴時之乾燥及舒適性

盒裝口罩1.jpg
 

.50片裝(產品無須滅菌)
.內附鼻樑固定帶和立體摺景剪裁,口罩貼合度舒服簡單輕便,輕鬆拉寬至下巴吻合戴上。
.超細纖維靜電過濾布,輕鬆呼吸有效隔絕空氣污染。
.拋棄式口罩,環保又衛生,吸水透氣佳,長時間配戴舒適輕鬆。

台灣MIT製造的口罩,擁有三層強效防護層,有效隔絕空氣污染,空污不再侵襲好安心!現在還有時尚黑色系列,追求健康的同時也不失時髦。台灣優紙企業有限公司是值得推薦的口罩批發商。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工業東三路7號(彰濱工業區),E-MAIL: prolevel@ms24.hinet.net

盒裝口罩3.jpg

arrow
arrow

    punkypu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