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經濟快速起飛,工廠和汽機車排放的廢氣..等,導致環境被嚴重汙染,霧霾天氣更是見怪不怪,已經不知道每天呼吸的空氣是否為毒氣了,為了自己的呼吸健康和避免疾病的發生,很多人外出會開始戴著防塵口罩,但防塵口罩也有很大的學問,市面上種類品牌都很多,購買防塵口罩的時候要怎麼挑選比較好呢?然而在使用上,又該注意哪些事情呢? 怎麼佩戴才能有效防塵呢?以下讓我們來了解防塵口罩。

防塵口罩的功能&目的
防止或減少空氣中粉塵進入人體呼吸器官保護身心健康。

防塵口罩1.jpg

防塵口罩選擇的三大要點
1. 口罩的阻塵效率是否高:以其對微細粉塵,尤其是對5 μm 以下的呼吸性粉塵的阻塵效率為標準的。
2. 口罩與臉形的密合程度是否貼合:當口罩與人臉不密合時而產生了縫隙,空氣中的粉塵就會藉由縫隙處進入呼吸道。即使是再好的口罩也無法保障您的健康。現在國外許多法規標準規定,工人應定期進行口罩密合性測試。一定也要選擇適合自己臉形和大小的口罩,這樣才能達同到高效率的防塵效果。

3. 配戴舒適、呼吸阻力小

防塵口罩.jpg

防塵口罩3.jpg

台灣優紙守護您的呼吸, 為100%台灣生產製造,防塵口罩給您優秀的防護力!主要產項目有:不織布口罩、活性碳口罩、防護口罩、兒童醫療用口罩、盒裝口罩、奈米纖維口罩、防塵口罩...等相關產品專業製造商。台灣全省皆有服務。工廠位於彰化縣鹿港鎮工業東三路7號(彰濱工業區),工廠電話:0800-200126,公司信箱為 prolevel@ms24.hinet.net 。通過各項口罩許可證書及ISO9001認證,合格又有保障,台灣品質令人安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塵口罩
    全站熱搜

    punkypu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