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門窗,是居家安全的第一道門檻。
很多用戶在選購門窗時,都會摸不著頭緒,在選購鋁合金門窗上,又該如何選購呢?

1.材質
主要選用材料上,一般包括三個方面:鋁型材、玻璃、五金件。
*鋁型材:其厚度、強度和氧化膜要符合國家的標準。鋁型材壁厚需在不低於1.2mm以上,氧化膜厚度應達到10微米。
*玻璃:鋼化玻璃比普通玻璃較為好。
*五金件:不鏽鋼材質的五金配件要比鋁質配件好,而滑輪最好選用POM材質的產品。
門窗損壞通常是從門窗的配件開始的,所以在五金件的選用上,建議選用較好的材質為要。

鋁合金門窗1.jpg


  2.監督加工
大多數安裝鋁合金門窗還需依賴安裝工人的手工操作,在生產過程中加強操作工的熟練度和產品專業知識相當重要。而在拼接過程中也不能出現較明顯的縫隙,密封性能要好,開關也必需順暢。如果加工不合格,會出現密封性質問題,不僅漏風漏雨,還會在強風或大的外力作用下,玻璃會出現炸裂、脫落現象,從而給造成財物損失甚至傷人的現象。

3.外觀
外觀依個人喜好選擇外,須注意鋁合金門窗表面的複合膜,這種複合膜是人工氧化膜著色形成的,具有耐腐蝕、耐磨損、高光澤度,同時還具有一定的防火功能,所以在選購鋁合金門窗時要多比較同類產品。

4.保養
*勿用溶鹼劑、強酸、強鹼擦洗。
*至少每6個月清洗一次。
*用一般中性洗潔劑加入水中,作成5%溶液,以抹布擦拭鋁門窗表面髒汙,然後用清水加以擦拭清潔,再用乾布擦去水份。如有較頑垢的髒汙,可用去漬油清潔擦拭即可。

億和鍛造實業的服務流程從丈量、規劃、設計、生產到完工,每個環節會依據客人需求討論製作,提供給客人良好的服務品質。此外,也有藝術欄杆系列工程、扶手系列工程...等更多產品為客人量身製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ypu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