鍛造製造過程
鍛造材質通常選用高級鐵材,透過丈量尺寸、設計圖案樣式,再由鐵匠利用高溫或常溫的金屬,用錘擊或壓床加壓的方式,使金屬物件具有一定的形狀和尺寸,然後送鍍鋅廠鍍鋅(鍍鋅後可防鏽),送烤漆廠做高溫烤漆。因鐵屬金屬物質,最怕氧化情況,為了克服生鏽的問題,師傅將鐵與鋅等元素充分結合,稱之為
熱浸鍍鋅

鍛造又比鑄造多了衝壓的過程,所以成型後的金屬密度會較大,剛性也會比鑄造強,由於比鑄造多了許多手續,所以製造成本也較高,價格相對也較貴。

鍛造_日式_白鐵大門1.jpg

鍛造是目前的潮流,被廣泛利用在許多建築業上,如:用來做鍛造門、鍛造窗、鍛造欄杆、鍛造扶手...等等,而鍛造精品也被利用在傢俱、燈飾、裝潢、擺飾等等總之鍛造產品,可說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產品了。

鍛造門窗保養
鍛造門窗的表面是凹凸不平的鐵材質,可以利用大型毛刷進行清潔,或者使用濕抹布擦拭。但切勿用清潔劑擦拭,以免發生日後掉漆狀況。

鍛造防盜窗.jpg

公司: 億和鍛造實業有限公司
  • 地址: 台中市潭子區大新路79巷102之3號
  • 電話: 04-25360689
  • 傳真: 04-25360139
  • 手機: 0921-004929
  • 網址: www.yihe.com.tw
  • 信箱: yihe92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ypu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