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式廣告面紙包,主要除了透明的外包裝的塑膠包裝,還包含了一張最重要的廣告印刷內容,選用銅版紙質使用的印刷方式,都是採全彩印刷為主。透過全彩的廣告圖片與說明文字,達到該廣告宣傳的目的。 彩色印刷時採用的一種套色模式,利用色料的三原色混色原理,加上黑色油墨,共計四種顏色(CMYK)混合疊加,形成所謂「全彩印刷」。

 
此種印刷方式,適合活潑、多元化活動做搭配,可接受少量多樣印製,背面特殊袋裝設計。廣告上的使用也比較靈活,其中可以插入廣告單、折價券、名片等等,多方應用。 廣告面紙內容在設計時,不論在圖片與文字的使用上都要精準,由於廣告面紙包的紙張大小有侷限,能實際印刷的內容有限,因此,取材時更要慎思。

台灣優紙有也有提供抽取式海報廣告面紙,其面紙都採用的100% 100%純木槳、不含螢光劑,品質上絕對有保證;廣告印刷使用100磅銅版紙,彩色印刷。


洽詢資訊: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工業東三路7號(彰濱工業區)
電話: 886-0800200126, 7811078-9
傳真:886-4-7811080
Email: prolevel@ms24.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ypu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