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因台灣空氣汙染日漸嚴重,口罩意外成了廣告文宣品新寵兒,除了大幅提升廣告效益,民眾也覺得非常實用。台灣優紙提供各類廣告口罩,如最常見的選舉廣告口罩、銀行廣告口罩、建商廣告口罩.....等,是環保又衛生的行銷神器!若您的數量不多,也接受小額口罩訂單,且全省都有服務,MIT嚴選製造,交貨迅速!

 

銀行廣告口罩.png

 

廣告口罩材質選用為不織布為主,屬拋棄式口罩,設計上呈現多元化,並接受獨特設計或Logo,舉凡促銷品或贈品都非常實用,另外也接受原廠委託代工製造 OEM 或 OEM,客製化的文宣口罩可與顧客達成雙贏的成效!加成的效果,在選舉期間,也讓選民留下深刻的廣告印象,為凍蒜的最佳利器!廣告文宣贈品種類多,如面紙、菜瓜布、筆、環保筷...等,廣告口罩近年來民眾拿取率高,是值得推薦的行銷產品!

選舉廣告口罩.png

台灣優紙品質保證,工廠位於彰化縣鹿港鎮工業東三路7號(彰濱工業區),成立於1994年,至今已有20多年,加上政府把關皆有:「製造業藥商許可證」、「販賣業藥商許可執照」、「醫療防護口罩-衛生署字號」 「ISO-9001:2015」等執照,是非常完整且合格的台灣口罩生產/製造工廠。

arrow
arrow

    punkypu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