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著露營車往山明水秀的景點郊遊踏青去,此刻,營地蒼穹前的積雲正像棉花糖變化出各種形狀迎接我們,有了移動式行動別墅的房間露營車,彷彿被天地緊緊的包裹在懷裡的感覺.

其實露營車名詞是台灣人自己叫出來的,在國外,這類露營車種都統稱休旅車,而國內的露營車多半以休閒商務貨車型態為主,那就稱為露營車反而好懂。露營車基本上有分為自走式、拖車式兩大種類。台灣都以自走式露營車為主。由於台灣土地沒有國外那麼大,所以露營地只會提供場地、接水與接電的服務。在台灣開著露營車跑的人少之又少,主要都是汽車露營,原因就是露營車雖然設備齊全,但畢竟太貴又太大又侷限場地的限制。

暑假旺季墾丁常常一房難求,IVECO歐捷汽車就推出了行動露營車,把商用貨車後方置物空間改裝成起居室,來墾丁怕沒房間現在有新方案,走進改裝商用車的車廂,裡面又大、又有像日本和式的空間可以優哉的躺著看電視,或是打開上面周邊的窗戶望著青天白雲,吹著風,發個呆,別看這裡空間超小,可是能變身豪華四人房。利用可收納式家具營造出寬敞的空間,衛浴也不用擔心,貨車改裝的行動套房,最好的地方就是想走就走想停就停想睡就睡,停在墾丁的美麗的海邊,搬出自己帶來的摺疊桌,就能感受到自家庭院露天廚房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ypu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