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環境汙染嚴重,空氣中存在許多污染物,一點一滴逐漸危害身心,據統計,台灣超過一半之汙染源來自工業。而什麼是PM2.5呢? 簡單來說,漂浮在空氣中類似灰塵的粒狀物稱為懸浮微粒(particulate matter, PM),PM粒徑大小有別,小於或等於2.5微米(μm)的粒子,就稱為PM2.5,通稱細懸浮微粒,單位以微克/立方公尺(μg/m3)表示之,它的直徑還不到人的髮絲粗細的1/28,非常微細可穿透肺部氣泡,並直接進入血管中隨著血液循環全身,對人體及生態默默造成的影響真的不能輕忽,完全就是隱形的殺手,吞噬著我們的健康,大自然的反撲實在無情阿!
 

PM2.5口罩.jpg

台灣優紙為奈米纖維口罩 、兒童醫療用口罩 、3D成人耳掛式口罩、活性碳口罩...等口罩專業中部製造商。世界衛生組織(WHO指出,PM2.5屬於第一級致癌物,確確實實對人類有致癌性,想到每天呼吸的空氣都充滿致癌性,不禁覺得恐怖!為避開PM2.5的危害,尤其是中南部地區,放眼望去很常就是一片霧濛濛,台灣優紙PM2.5口罩有最強的防護,高效過濾 98.75% 以上的有害空氣物質,使用最新過濾材料『奈米纖維』製作成口罩,能高效過濾空氣中飛沫、花粉、粉塵等 0.3 微米以上的有害空氣物質,提供比一般傳統口罩更高的過濾效果(PFE)。

口罩內附鼻樑固定帶,以增加口罩與臉貼合度,口罩貼合度為提升防護力的關鍵!立體摺景剪裁,可輕鬆拉寬至下巴吻合戴上。超細纖維靜電過濾布,輕鬆呼吸口罩不易脫落。三層結構表層防水材質,內層採複合纖維,吸水透氣,保持長時間使用之舒適。


P1080149.jpg

 

arrow
arrow

    punkypu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