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總統大選開票結果也搭上數位行銷熱? 操作低成本關鍵字廣告時機?

2012年首見台灣地區youtube 線上直播台灣總統選舉結果,已知目前投入youbtube線上的轉播的節目台有: 公視, 民視, TVBS, 三立電視台等.....各大知名新聞電視台,總統轉播熱已經熱到了數位媒體行銷了。聰明的網路行銷人員應該可以提早發現這個宣傳曝光時機,若要論影音廣告效益是否能夠達到預期效益? 或 觀看人數多不多? ....等等的各項考量因素,何不迅速掌握這一段網路宣傳曝光的行銷機會點,畢竟是有機會接觸到不同目標族群時刻,況且,有鑑於一般傳統電視廣告動輒就要砸入數十萬上百萬金額的電視廣告,這個時候的adwords關鍵字行銷所需的費用會花多少? 就要靠行銷人員多多廢心了。

網址;http://www.youtube.com

2012年 台灣總統大選youtube線上直播  

arrow
arrow

    punkypu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