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2009年Google Zeitgeist 關鍵字搜尋排行榜終於出爐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整年2009年Google台灣地區使用者關注的話題,你或許可以發現未來可以執行的行銷方向喔!!

以下是Google Zeitgeist的官方介紹: 前往 Google Zeitgeist 官網

歡迎來到2009年Google台灣熱門關鍵字排行榜!歷經景氣低潮、天災到一連串名人隱私揭露的紛擾,大事不斷的2009,在Google搜尋關鍵字中又反映出哪些耐人尋味的發現呢?今年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喚 起全台網友同心串連的「莫拉克風災」,各地捐款需求湧入,加以網路銀行使用率攀升,讓「網路ATM」榮登2009最熱門關鍵字榜首!第二名為引發全球熱潮 的社群網站「facebook」緊追在後,其中,又以讓上班族們冒險偷菜的「開心農場」最受歡迎,位居快速竄紅關鍵字第一名;熱門關鍵字第三的網路詐騙贏 得彩券「FreeLotto」,顯示不斷翻新的詐騙手法相對提升了網友的警覺心,網友會”Google”一下尋找真實性。比較特別的觀察是,今年熱門及快 速竄紅的關鍵字排行榜反映出網友的力量對真實世界的影響力日與劇增,從「莫拉克風災」、「日全蝕」的即時資訊紀錄,到章子怡照片風波、孫道存再娶及朱麗倩 早成劉太太等真實新聞事件的發掘,及其他如受網友討論而聲名大噪的「瑤瑤」、因在BBS版上失言而遭網友緊追真實身分的「周鬍子」等,皆顯示由網路建構起 的虛實相輔世界正逐漸形成。還有什麼更令人驚訝的發現呢?快來看看2009年Google熱門關鍵字各項排行榜,一同掌握年度時事動態吧!(資料來源: http://www.google.com/intl/zh-TW/press/zeitgeist2009/regional.html#taiwan)

Google Zeitgeist 關鍵字搜尋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ypu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