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words 新界面 new interface

相信有在操作Google AdWords關鍵字廣告的你已經發現,今天登入Google AdWords的帳戶後你的Google AdWords帳號已經置換成新的界面了,Google AdWords針對這一波的新界面更新,信心滿滿,主要強調提昇廣告主在操作Google AdWords關鍵字廣告的便利性,結合圖表的顯示,讓您掌握關鍵字的趨勢更佳便利。相關教學文件可以到AdWords新界面說明中心去了解更多新界面的功能喔。

adwords新界面帳號

今天稍微測試了一下Google AdWords新界面整體的功能,對於操作不習慣的人,還可以有30天的時間去適應新界面,畫面的右上角可以選擇使用舊界面去操作你的關鍵字廣告,一旦過了30天之後,將無法再使用舊的界面了,所以奉勸對於新界面不熟的朋友,趕快在這一陣子加緊練習操作喔!!! Google AdWords新界面的部分,大致上的主體是沒有太多差異的,但是很多設定及選項的方面,真的方便了許多,不像之前舊界面,可能你在處理某一個廣告系列或群組的關鍵字時,沒有辦法同時比較到其他系列或群組的關鍵字狀態,舊介面的設定皆需要一層層的點選,新界面都已經排除這部份的不方便性,一個畫面內就壤你看到所有的數據以及關鍵字廣告狀態,讓您在比對關鍵字廣告效益的時候,不再像以前的複雜以繁瑣,大幅提昇user-friendly。另一方面,在於操作的整體速度而言,感覺在loading page的時候是稍微慢了一點,不知道是家裡電腦上網速度的關係呢? 還是.............這部分仍有待測試喔!!!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登入你的Google AdWords帳號,體驗一下新界面的功能吧!!

adwords新界面帳號操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ypu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