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do you love about your iGoogle homepage? Share your story and we'll share something special back with you.

不知道是不是情人節的關係,iGoogle也搞了一個分享與iGoogle的愛情故事,記得喔!!!主角不是你跟男/女朋友,是你自己與iGoogle的愛情故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www.google.com/sharethelove09上傳自己的影片,與全世界各地的使用者分享愛上iGoogle的故事。這活動才開始沒多久,姑且不論效果到時會如何,感覺這套行銷手法好像有點老套,但是喜愛自拍的你還是可以參加看看喔,因為Google的網站有說"Share your story and we'll share something special back with you."來做個夠,創意夠KUSO的個人影片吧!!但是記得影片的主題要跟iGoogle的"What do you love about your iGoogle homepage?"做結合喔,以免被取消資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ypu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