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連續九天年假後的第一個週休二日,是該好好紓解一下累積了五天的工作壓力了(通常放完長假後的上班是壓力很大的),今天剛好桃園的朋友跑來台中,身為地主的我跟Freddy(他自稱:台灣第一位松露獵人),就安排了一趟國立台灣自然科學博物館的長毛象肉體體驗之旅。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剛好也是元宵燈會活動的關係,前往的目的地的路上真的是很塞,好不容易到了科博館,哇塞!!人也太多了吧!!,已經10多年沒到科博館了,也不用這麼多人來迎接吧,排隊都排到旁邊馬路的圍牆後面還要在後面了,可見真的很多人,見況趕緊衝上去跟著排隊,幸好排隊的流動速度還蠻快的很快就進去了會場了。進去會場之後,很可惜裡面不能照相,不然照一張長毛象肉體的照片出來也不賴的說,但是還是勸大家去走一趟吧,因為真的很感動,1800年前長毛象的皮膚肉體以及長毛象的毛髮,在你眼前呈現,真的是嘆為觀止!! 好了,不囉嗦,看一些今天所去的行程吧!!!!

超多人的科博館!!!

09-02-08_14-01.jpg

200元的門票,買門票時旁邊有很多黃牛在賣票,去的人要小心喔,別被騙了,他們賣的票上面都是已經打洞過了,這代表該張票已經作廢無法拿著進會場喔,小心小心!!

09-02-08_14-20.jpg

左二:自稱台灣首位松露獵人的freedy & his gf, 右一:打球好搭檔兼老友David & his wif!!

09-02-08_14-26.jpg

長毛象玩偶真是大阿,要不是人很多,不然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到我騎在上面了!!!

09-02-08_14-29.jpg

看完長毛象換看牛,今年台中的元宵燈會主題是牛"到處都是牛"

09-02-08_17-491.jpg

位於湖水岸商圈內的利家日式咖哩,老闆很熱情,餐點很特別喔,自己為你的咖哩飯點主菜及配菜,還可以增減飯量,真的是為客戶著想的餐館耶~

09-02-08_20-35.jpg

我自創點的"雞塊咖哩飯+炸蝦" ~~~~歐依細~~~~~想到當時去日本的日子~~~

09-02-08_20-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ypu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